寂静之声--翻译

 我的老朋友

我又来找你谈谈情

因为一个远景静静的滋生

像一个种子留在梦境

寂静之声

在梦魇中我独行

狭窄的鹅卵石小径

在路灯的光影

寒冷潮湿迫我竖起衣领

霓虹灯刺伤了我的眼睛

那一夜

触动了寂静之声

赤裸的灯影

一万人,也许更多

人们言语无声

人们听而不听

人们写歌却没有分享歌声

人们恐惧

打扰寂静之声

沉默的蔓延如同癌症

但我的话,像雨滴无声

回荡在静寂的井

人们鞠躬祈祷

献给他们创造的神

神迹正在显示

写着:“先知的话写在地铁墙上“

低语在静寂之声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你读懂此文,就读懂了中国政治经济的核心逻辑

为何美国遏制中国是灭国之战

中国会崩溃吗?完整版